美睫Q&A_課程篇

美睫Q&A_課程篇

Q:PEA上課老師的授課能力如何?

A:PEA的講師除了是有業界3年以上經驗,還必須擁有PEA一二三級美睫證照以及國際講師認證。除了認證外,需要經過60個小時的實習教學訓練,最後通過教學考核才能成為PEA的授課講師。在實務及教學能力上PEA以做層層把關,您可以安心上課。

Q:我是新住民、中文不太好、請問我去 PEA 上美睫課會不會聽不懂?

A:技術性的學習主要是操作,老師在教學上會多示範讓學生了解。報名前先告知您的狀況,我們也可以請老師特別關注您,講話速度放慢,讓您可以快速進入狀況唷。

Q:什麼叫做美睫系統性的教學與學習?

A:技術好的美睫師不見得是一個會教學的老師,協會與一群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整理出一套讓學員最好吸收的方式、公式來進行教學。並從易到難有不同的練習,(ex.夾毛練習->紙上練習->假人頭練習->真人練習->真人造型練習)透過循序漸進的訓練進而學會睫毛嫁接。

Q:以後一定要考美睫證照嗎?

A:考照是對自己能力一個檢測。我們都滿建議老師們考證照唷,因為除了找尋自己的成就感,也是讓客人對我們的技術認可;讓客人知道我們是對我們的工作有責任感;。若是您對未來的規劃包含美睫教學,證照對您則是有一定的幫助喔。

Q:美睫認證考試難考嗎?

A:不會的,有足夠的訓練和練習一定沒有問題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認證考試的內容與平常操作內容不會相差太大,只是有時間限制,考前自己設定時間多練習,或是參加考前衝刺班模擬考試流程,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,考試相對就容易多了。”

Q:考到美睫證照後,其效力是永久的嗎?

A:PEA的美睫證照僅有發照日期,沒有有效日期,效力是永久的。

Q:我跟很多老師學過接睫毛,可是還覺得卡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?報名 PEA的課程能解決我所有問題嗎? 

A:可以的,可以報名睫毛醫手法矯正班,除了幫你解決常見問題外,也會針對你的問題個別調整,課程僅收6位學生,小班制學習老師都能幫學員解決問題。

Q:請問 PEA 的美睫創業班,會如何協助我創業呢?

A:我們有後續的輔導,讓你不管在什麼階段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們,包括行銷、店務、甚至怎麼做活動、都會幫您輔導喔。

Q:請問 PEA 的美睫教學環境如何呢?會不會因為人數太多,老師無法針對個人的問題去解決?

A:PEA課程採小班制、老師都可以顧到每位學生、所以不用擔心、課後也會提供LINE群組發問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的。

Q:PEA 美睫創業班只有 2 天,時間這麼短,真的學得會嗎?

A:可以的、技術再於學技巧、技巧學會後、只要再多加練習速度及手感、沒有學不會的事。課程結束之後也有課後輔導群組,如果操作上有問題,也可以回來複訓。

Q:我想了解 PEA 美睫創業班的上課方式、內容、流程,如何保證我一定學會,會不會從頭到尾都只是在聽老師講?

A:課程大綱可以提供給您參考喔、包括理論。還有實做、也會有課後作業練習、課程以實際操作為主,不會是老師一直講,絕對讓你一直動手做,讓你學會!

Q:嫁接睫毛不就是把假的睫毛黏在真睫毛上,為什麼學費那麼貴?

A:PEA課程教的不只有單純技術而已喔、還有老師寶貴的經驗、這是很珍貴的喔、用少少金錢換取十多年的經驗、其實蠻划算的。(江湖一點絕。說破不值錢)
妳看看市面上的美睫師為什麼接睫毛可以這麼貴,因為接睫毛是技術問題,還有很多細節要注意,找專業的學好,學費很快就賺回來了。”

Q:我上過嫁接睫毛的課程了,但就是接不美也接不快,也搞不清楚問題在哪裡,請問什麼樣的課程可以改善我的問題呢?

A:接得不美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唷,如果如果速度的話很大原因是手法問題,或基礎沒有打穩,建議您從我們的「美睫創業班」重新學習美睫。如果已有單根與開花技術,建議報名睫毛醫手法矯正班,除了幫你解決常見問題外,也會針對你的問題個別調整,課程僅收6位學生,小班制的學習,老師都能幫學員解決問題

 
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