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睫專業技術精英班-從0到1帶你美睫上手、創業斜槓

為自己的生活過出不一樣的多元人生!「創業」「斜槓工作」已經成為未來職涯發展的一種必然

美睫創業是美業中最能快速學習的一門技術,也是斜槓中CP值最高的一個行業,
只要你有興趣,只要你肯學習,零基礎也可輕鬆學會,能利用自己的興趣能多賺錢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斜槓不應該只是多一份兼職,它應該要讓你的生活過的更有品質。

 

PEA美睫創業班_美睫機構

美睫初學者最可靠的選擇//

PEA創立15年,從北到南,從國內到海外、從台灣到五大洲,都有我們的教學足跡,匯集多年來的教學精華於一堂「美睫創業班」課程中,您只需花16個小時就可學習老師數十年的功力,課後的輔導群及免費複訓,就是要讓PEA成為您在美睫創業路上的好夥伴,不用擔心成為美睫孤兒。

怎麼挑選學習的美睫機構//

美睫學習的對象大致可分為個人講師,與協會機構。個人講師可能是妳曾經讓她嫁接過睫毛,認為技術不錯的美睫師,剛好她也有在教學,此類的學習著重於講師的個人風格。協會機構大多會是走向較有制度化的教學規劃,包含上課的方式,著重邏輯、系統化、細節、循序漸進式的授課,課後服務較為周到。

 

PEA美睫創業班~從零到壹帶你創業打造自己的一片天//     

美睫創業

這堂專為睫毛小白設計的技術課程,師資陣容有「美睫教父」可均哥以及國際講師~徐韻茹、林儀婷輪番親自傳授。將帶著你從零到壹,學會嫁接睫毛的六大技法;進入美睫業必經的四大專業訓練。

如果您對嫁接睫毛有興趣,如果您喜歡美美的東西,如果您正好想創業,如果您要加入斜槓青年~~這堂課可以很好的帶你了解美睫是什麼,除了有滿滿的技術乾貨,整堂課下來您更可以思考自己適不適合這個美麗的行業。

 

PEA美睫創業班_課程大綱

這堂美睫創業班課程內容有什麼?

1.循序漸進的練習:

(1.)紙上練習:先例用睫毛練習紙,讓學員把睫毛嫁接在紙上,並傳授如何在這部分看出自己的問題。

(2.)假睫毛練習:接著使用假睫毛來練習,不似紙上練習有底部支撐,主要練習學員手的穩定度。

(3.)真人實操:經過前面的訓練,再來操作真人可以有效地降低學員的緊張感,並更大的提升睫毛嫁接的完整度。

(4.)卸除練習:卸除睫毛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,卸除不好可是會傷害到客人的真睫毛,更關乎卸除後嫁接的穩定度。

 

2.嫁接睫毛六大技巧:

(1.)夾毛:夾毛角度正確,接到客人的真睫毛上就不容易歪斜。

(2.)沾膠:沾膠量的方式及多寡,可是會影響牢固度喔,課程中老師還會告訴你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睫黑膠。

(3.)滑膠:沾取的適當美睫黑膠後,再以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自創的N字華教法,會讓嫁接上的睫毛更牢固。

(4.)扶正:睫毛扶正後再收夾,可以確保嫁接上的睫毛不會歪斜。

(5.)撥毛:這個技巧再假睫毛練習及真人實操練時很重要,正確的撥毛有助於嫁接的速度,以及減少睫毛沾黏的現象。

(6.)術後清潔:身為一個美睫師將所有動作做到確實之後,客人回家保養就很重要了,客人對於嫁接後清潔保養的方式與睫毛維持的天數息息相關。

 

PEA美睫創業班_適合誰上

這堂課適合什麼程度的學生?需具備哪些背景知識?

適合程度:初學者、完全沒經驗的學生。

★必備條件:有耐心、細心並願意不斷練習的學生。

 

PEA美睫創業班_可以學到什麼

上完這堂課後,學生可以達成的學習成效是什麼?

1.可以實際操作雙眼共80根的單根睫毛嫁接技術。

2.了解嫁接毛前中後所發生的問題並知道原因。

3.什麼才是及格的美睫師。

4.擁有自行創業的技能。

 

哪些人適合這堂課呢?

1.初學者:完全沒有經驗,對美睫行業有興趣。

2.上班族:未來想往創業或兼差的斜槓青年。

3.新手美睫師:想把基礎技術再加強。

4.純興趣:是個睫毛嫁接控,平常定時到美睫店被嫁接,因為喜歡而想了解。

★不要來:只想聽不想動手就學會。

★要考慮:睫毛嫁接是需要使用眼力的一門技術,若有眼部疾病、無法長時間注視、容易痠痛等,請您要考慮,純興趣者除外。

PEA美睫創業班_學習之後

學習之後的輔導

技術學習最重視交流,課程後我們會將學生與講師組成一個line群組,這個群組是PEA給畢業學員的永久後盾,但凡有美睫的問題,之後創業經營的問題都可在群內提問,老師與助教會協助為您解答。

創業班結束後,雖然拿到踏入美睫業的鑰匙,我們更希望同學可以多加的練習,從假人頭到真人紮紮實實的鍛鍊技巧,完成作品後上傳到群組中,由授課老師親自批改妳的作品。讓同學可以做中學、做中修正。

PEA美睫創業班群組

 

PEA美睫創業班_關於講師

PEA的講師們

PEA的講師可以說是文武雙全,不僅技術沒話說,教學講課有條理擅長把複雜的東西用簡單的話語讓學員秒懂秒上手。講師群們都是擁有PEA美睫1、2、3級認證,並通過國際講師培訓,再經60小時的實習教學,考核通過後才拿到講師證書,每一位講師在業界都是美睫店的經營者,可謂是產學經驗合一,教授給學員的美睫知識技巧與市場沒有斷層。

這一堂「美睫創業班」主要由三位講師輪番授課,「美睫教父」可均哥以及國際講師~徐韻茹、林儀婷老師。

擁有一技之長,為未來鋪好路、開啟妳的斜槓工作人生。

PEA美睫創業班_工具與學費

現場工具材料用到飽、再贈送一組工具套包。

不用煩惱上課還要購買什麼材料,現場通通免費提供用到飽,每個學員還會贈送一個工具包。

內容有

★兩支夾子

★8盒睫毛

★美睫黑膠

趕快加入我們吧!

 

◫ 協會PEA LINE ID:pea27310431

◫ 協會PEA電話:(02)2731-5755#202

◫ 詢問時間:週一~週五9:00~18:00
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