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美睫業前請搞懂這件事!

接睫毛

近日小編被學員諮詢睫毛課程時,陸續遇到幾位學員竟傻傻搞不清楚,開花課程教什麼?全修班教什麼?什麼是3D美睫班?日式睫毛班比較厲害嗎?我應該選擇麼課程?如果分不清嫁接睫毛的種類,一開始可能會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上什麼課程?

最簡單的二分法

睫毛嫁接之初是一根真睫毛接上一根假睫毛,純粹做一個睫毛延伸的效果。但每個人的睫毛條件不同,若是天生睫毛稀疏,或是有空洞,那麼嫁接後還是一樣稀疏,空洞依舊存在。所以後來延伸出一根真睫毛接上2~3根甚至更多的假睫毛,就可彌補前述的缺點,也顯得更濃密。前者稱為「單根嫁接」,後者則統稱「多根嫁接」。

3D、6D、9D、山茶花

隨著技法演變,利用不同粗細、長短、捲度來做變化,多層次嫁接逐漸分支更多種說法。最常見的如:3D、6D、9D、山茶花,但是妳知道嗎?同樣的名稱在不同的地區代表的是不一樣的技法,我們以簡單的表格來呈現,相信妳能馬上了解。

其中最大的不同是「3D睫毛」這個名稱,在台灣代表的是一接一也就是單根嫁接,為什麼要說3D呢?因為一般人睫毛有2~3層、根根嫁接後會呈現漂亮的立體感,有放大眼睛的效果,所以說3D嫁接(PEA使用此說法)。上表中的6D嫁接就是取3根左右的睫毛散開根部收尖接在真睫毛上,也就是開花嫁接。

技法名稱是不是讓妳眼花撩亂了呢,別擔心、萬變不離其宗,不管有千百種技法,要進入美睫業首要是學習單根嫁接,基礎穩固後再進階學習開花等技法才能事半功倍。

想要了解美睫創業班←傳送門

 
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