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不只是上班族!

你可以不只是上班族!

每天打卡上下班,過著制式的生活很厭倦嗎?
遇到職場天花板,加薪期盼遙遙無期嗎?
朝九晚五很安定,但缺乏自主性,無法滿足妳對自己的期待嗎?
這些問題是不是常常出現腦海中,想要創業,卻不敢馬上捨棄現在的工作!?
複業、多職的工作型態成主流,工作的選擇也不再是一個蘿蔔一個坑,推薦可以選擇週六日兼差,等到穩定了再來考慮完全創業不失為一種好方法,在此想要推薦妳一個創業的好選項~睫毛嫁接!從一個兼職的美睫師開始你的斜槓人生,漸漸擺脫一層不變的職場工作!

為什麼要推薦睫毛嫁接?
女人愛美的需求是源源不絕的,美容業中又屬美睫業的進入門檻最容易。
1).可以從熟人做起,約在假日或下班後操作,不影響正職工作
2).工具材料簡單,相對負擔少。
3).客源穩定後,未來可取代現在正職工作,循序漸進地創業,壓力比較小。
4).所需的空間小,僅需一張床一張椅的位置空間,適合工作室的模式經營。
美睫教學

要怎麼選擇美睫課程?
救國團、補習班或是個人店家、教學機構都是妳可以學習的路徑。
1、救國團課程及補習班:最大的優點是費用比較低,但每班學員多。當學生數量多的時候,老師比較難以兼顧,如果要求環境品質及老師親自指導的人,得要考慮考慮喔。

2、個人店家:通常會是1對1或是1對2教學,好處是可以學到老師的實戰經驗,教學比較彈性,學習時間會拉比較久,而好的技術者教學不一定是她的專長,選擇此類的學習方式,建議事前多多了解這位美睫師,看看你與她的溝同頻率是不是相近。

3、專業教學機構:這類多屬於美睫協會的課程,專職美睫教學、檢定,而且課程架構完整,教學有系統性,教學的老師也都有豐富的實戰經驗。想要把美睫當成創業目標的人,推薦參考PEA的「美睫創業班」,除了以上優點,教學的老師都是業師,同時深具國際講師的身分,授課及實戰經驗豐富,除了教妳渣紮實的技術之外,還會分享經營美睫店、接待客人的經驗給妳,對於未來的創業有很大的幫助。詳細的課程介紹可參考這裡「PEA美睫創業班

斜槓工作

學多久可以上手?
睫毛嫁接有分為單根1對1嫁接,以及多層次開花嫁接。單根嫁接的技術學習比較容易上手,通常依照正確的學習方式每天去練習,通常一個月內可以上手嫁接客人。

學習睫毛嫁接約需要花費多少錢?
睫毛課程坊間很多,依據地點、時間、方式都有不同的收費。以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來說,兩天美睫創業班學習費用是18,800,包含基本材料,若再加購一些工具,總金額大約22,000~25,000,試問2萬5以內可以讓自己多一項技能,增加收入,這個投資是不是很划算?

有沒有發現,其實妳能賺更多錢、追求內心的激情,以及享有更多的保障卻不必辭去正職工作!PEA美睫創業班中許多學姊都是從斜槓工作開始她未來的創業模式。選擇不一樣的未來只在一念之間,我正在斜槓的路上,你呢。

 
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