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是決定命運的十字路

別人用”眼睛”看未來,我是用”心”看未來。
因此我作出對的選擇,讓人生更加圓滿。

進入職場工作十幾年,升遷也到了一定的位階,相對的也累積了一定程度的倦怠。職務再高,也是換了職稱的“打工仔”而已。就在當時,我注意到美容這個產業。

網路上會有很多美容產業的創業推薦比較文,大家隨便找找都有一堆,我也是這樣找過來的,但我最後的選擇不是從網路上的推薦文篩選而來,而是遇到生命中真正的貴人,帶我進到美睫這個行業。

創業推薦

很多人都說,女人的錢最好賺,但前提是要能動心。所以市面上出現許多天花亂墜的廣告,誇張的內容,匪夷所思的效果,就是要讓人能夠從口袋掏出錢來而已。但之後呢,又有甚麼保證,可以讓人真的相信,進去之後會是踏實的一條路。

美睫這條路,在創業推薦這麼多的項目中,真的是一個可以輕鬆入門的行業。只要上課認真,全心全意。幸好我當時遇到的老師要求嚴格,希望我好還要更好,規定的作業一定按時繳交,這樣的結果,讓我的美睫技術有了穩定的基礎。

接睫毛

再來就要累積百人次的嫁接經驗,雖然是小嫩嫩,收費少少,但沒有關係,因為這些都是願意幫助自己的親朋好友,也會是未來忠實地客戶。日後自己開店創業,絕對不能忘記這些貴人們的好。

有了經驗就會帶來自信,老師告訴我,初期不論是兼職、開工作室,甚至開連鎖店都可以,全看自己的技術與資金準備。協會的國際講師們,每個人的故事與經歷都不相同,但都是熱血心腸的老師。我自己的困境,不論是技術或是心態上的,都能從老師們的經驗分享中得到自己的答案。

在老師們的輔導商談與規劃之下,我一步一步前進。從兼職開始,慢慢培養自信,累積資金,等到了收入大於正職,也有了基本鐵咖的客戶群之後,我幫自己開了一家店,成為自己的老闆。

開店兩個字簡單,作起來眉眉角角。兼職的時候只要服務好客戶就可以,開店之後還要加上經營管理與店務知識,一路走來雖然累,但店面也開始吸引到更多客人。

我也在想,之後還要提供客戶紋繡、美容護理等更多不同的服務。而這一些,都是從美睫開始。我也很高興,當時自己幫自己,作了對的選擇。

 

 

官方網站 / / / /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