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透過斜槓工作,比別人更早賺進第一桶金

如何透過斜槓工作,比別人更早賺進第一桶金
斜槓工作

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,人們對美的追求與質感逐漸提升,越來越多關於美的相關產業蓬勃發展,越來越多人們在職場上具備的專業能力,開始延伸能展握自己的時間與金錢,開始投入經營美業,踏入能擁有一技之長,並能規劃屬於自己的實體美業空間。

在消費者越來越重視美業的服務時,經營技術者更要掌握消費者的趨勢與習慣,才能把握每一位客人,除了經營外,還有很多需要了解美業相關的技能,如:美業的技術差別、上課費用、材料費多少…等相關問題,我們簡單的將美業指南一次告訴你,讓您準備要投入前的注意事項與選擇,並可以幫您擬定計畫與活動方針,創業路上有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陪你面對挑戰,永不孤單。

美睫創業

透過市場分析,產業的熟悉度都要再決定踏入產業前,充分的了解與研究市場的需求是創業前必備的功課之一,才能讓自己不走冤枉路。

成為斜槓工作者,不再滿足單一職業,而是選擇擁有多重職業身分與身分的豐富人生,追求不再是收入,而是有更多的興趣或自我實現。

成為斜槓工作,具備的理想:
1、成為自己的老闆
2、擁有彈性的生活作息
3、隨時隨地都能工作
4、不需要被辦公室文化給綁住時間
5、追求個人興趣、熱情、目標
6、賺更多錢

成為成功的斜槓工作,具備要件:
1、第一專長要夠強大
2、理財是第二專長
3、建立第三專長

接睫毛

透過以上的市場分析,可以知道美睫是低門檻的美業選項之一,將美睫列為進入美業第一步,成為美業的第一專長,跟著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前進,一步一步手把手帶領您美業的每一個角落,已不是自己合不合適,而是你準備好嗎?
或許不曉得如何開始第一步,但透過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教學與分享,只要小額創業很簡單,讓你的努力跟收入成正比。
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