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對妳的影響

創業對你的影響

很多人一定在想選了創業後,除了收入自己掌控及時間自由外,還有那些收穫呢?

你會創業,那就表示心中一定有你想完成的事情,只是這事情因人而異,有人為了家庭,有人為了自由,有人為了學習,有人為了找到自我…..等。

那我們就來歸納幾類重點,或許可以找出你心中想完成某件事的價值。

創業後的上班族 :

自己當老闆,每天不再忍受豬隊友或來自老闆的言語精神壓力,自己當了老闆後,眼界格局,及對事情的看法,一定是會跟當員工的角度不同,

你可以學習看得更遠,更能用不同的立場來面對員工或客人,換句話說,是不是也在修你的脾氣呢。

創業後的家庭主婦 :

自己當老闆,可以在家庭地位中,找到自我,雖然是個主婦,但可以靠著自己的雙手創業,增加收入,對她們來說,會讓她們了解在這個家庭中存在的意義,

因為主婦除了會顧好家庭小孩之外,還可以有一份自己的事業。

創業後的剛畢業的小白 :

自己當老闆,你可以在社會中直接磨練經驗,直接遇到問題,便是修正自最快速的方法了。當你什麼事都要自己處理,也會練就對於處理事情的好邏輯組織,這會是你與同齡層的不同。

創業後的時間自由的人:

自己當老闆,時間上會很好掌控,你可以彈性的與客人約好接睫毛的時間,你也可以排定自己的休假,有了更多的時間後,你可以做自己更想作的事,也許之前沒時間運動,但創業了,你可以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,好好的管理,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精彩。

你是哪一類的人呢?每個人對於生活的要求肯定不同,但不管如何,你一定要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份價值感,這樣對於你創業,會是一個很大的動力。

也許你會說,我其實也不清楚,不明白,我就是覺得創業好,這也沒對錯,因為很多一般人也是這樣的想法。

最重要的是當你創業過程中,你的學習,你的看見,這些都是對你很有幫助的,創業不會只是單純的創業,而是讓你在過程中,創造你更豐富的人生。

 

官方網站
PEA美睫教學及美睫認證的第一品牌ASSOCIATION OF AND EYELASH EXTENSION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pea@biomooi.com.tw

相關文章: